东营市旅发委组织开展乡村旅游扶贫培训

2018-08-11 10:08: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推进乡村旅游扶贫工作开展,8月6日,东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邀请市扶贫办,组织各县区旅游局分管负责人,旅游扶贫村所在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全市13个旅游扶贫村书记(主任)及部分乡村旅游带头人40余人赴滨州学习考察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工作。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滨州西纸坊、魏集古村落、鑫诚现代农业园区、胡集镇店子社区美丽乡村建设等,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项目相关情况介绍,并就自身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当地负责同志现场交流,学习有关经验做法。西纸坊黄河文化主题民宿、魏集古镇丰富的民俗体验活动等给我市乡村旅游和扶贫工作提供了有益启发。

  现场学习考察结束后,市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盖云飞要求各县区旅游局、镇街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总结学习滨州发展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方面的经验做法,结合各自发展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发展思路,以项目为支撑,做好结合文章,着力做大乡村旅游、农业园区等,造就农业“新六产”。严守纪律红线,讲政治讲纪律,用好、用活扶贫资金,实现扶贫资金的最大收益,扎实推动乡村旅游扶贫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