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开展东西扶贫协作,旅游先行

2018-05-24 10:40: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山东网讯 5月17日,滨州·奉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在滨州召开。会议召开前,市旅发委积极主动与奉节县旅游局对接联系,就旅游扶贫协作事宜多次沟通交流,起草了旅游合作协议。在联席会上,滨州市旅发委与奉节县旅游局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在旅游线路开通、旅游宣传、旅游惠民措施、交流合作等方面明确了协作工作目标。

  下一步市旅发委将根据旅游合作协议内容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是输送客源。滨州、奉节两地居民持身份证免费游览国有景区旅游。6月中下旬,组织“滨州人游奉节”活动启动仪式,让越来越多的滨州人走进奉节,了解奉节。

    二是设计旅游线路。近期,拟组织滨州市旅行社走进奉节县考察旅游资源和旅游线路,将奉节县旅游景点纳入滨州市旅行社旅游线路宣传范围,组织游客前往奉节县旅游观光。

    三是加强旅游宣传,为奉节县专门搭建宣传促销平台。在每年国内、国际旅游交易会、博览会上策划推出重点精品线路,组织双方旅游企业、游客相互参与。在全市旅游景区、旅行社宣传奉节县旅游产品和资源,摆放奉节县旅游景区画册及宣传手册。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