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方特九周年盛典即将启动非人哉角色惊喜亮相

2024-04-13 20:24: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记者焦腾)九载时光,欢乐陪伴。4月18日-21日,济南方特以一系列惊喜活动启动九周年庆典,不仅为粉丝带来门票和年卡钜惠,并且举办仪式感十足的生日派对,联动国漫非人哉,游客入园即送联名周边,校园网红乐队也将驻场济南方特,进行现场演唱。

周年庆海报

  为了回馈广大粉丝九年的支持和陪伴,活动期间,济南方特门票半价,全天门票仅需140元/人,一票通玩30+主题项目,还可参加周年庆系列限定活动。4月7日-5月5日,原价1299元金龙年卡4折抢购,一年畅玩仅需488元,不限游玩次数,主题项目任性刷,全年10+主题活动随时体验。

  《非人哉》超萌的画风与大开的脑洞,形象生动地展现了中国神仙妖怪适应现代社会生活的爆笑日常。正值济南方特九周年,非人哉角色九尾狐九月、可爱玉兔小玉、西海龙王三太子敖烈等非人哉角色空降,为济南方特庆生。

  游客入园即可免费领取济南方特&非人哉联名周边,限量领取,先到先得。届时,神秘角色coser惊喜亮相方特,跟游客更近距离互动,拍照留念。

IMG_3070

  4月20日-21日,济南方特推出周年限定生日派对,届时,熊大熊二将邀请现场游客共同参与生日会,千人分享生日蛋糕及甜点,共同度过一个极有仪式感的周年生日派对。

032A1294

  此外,为增加节日氛围,届时将会有校园乐队驻唱济南方特,晨熙微光下,或者夕阳余晖落在园区时,在不经意的转角,弹着吉他的歌手唱起的,也许是循环过无数次的某一首歌。

  超值的周年庆门票福利,仪式感十足的生日派对,国漫非人哉联动活动,校园歌手的驻场演出...感恩九年陪伴,济南方特不忘初心,将带给游客更多欢乐体验。

责任编辑:焦腾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