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开了心痒痒 淄博赏荷攻略在此

2018-07-06 09:34: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百里荷花万顷田,清香如雾绿如天"进入盛夏时节,淄博不少地方又成了荷花世界,摄影爱好者对荷花也是百拍不厌。用荷花来代表夏季,再合适不过。倘若在酷暑炎夏中,眼前忽现一方荷塘,便似有一阵清风徐来。小编送上一份赏荷地图,爱荷的你收起来吧

  萌山湖

  萌山湖荷花生态园位于萌山湖东侧1公里处,占地面积1000余亩,共有品种120余个。十里荷塘,千亩藕园,姹紫嫣红,百媚争妍。

  地址:淄博市周村区文昌湖区萌水镇北安村

 

  

  红莲湖

  红莲湖公园有巨大的湖面,成群的白鹭不时在水面掠过,周边很好的植被覆盖和绿化。湖边有很大的一个沙滩,沙子很细,湖中还用网隔开了一个儿童戏水的天地,最适合亲子游玩啦。

  交通路线:251路 185路;610路

 

  

  马踏湖

  浩渺无边芦苇荡,马踏湖上荷花香。湖区内水葱、茭白等植被丰富,红腿娘子、白鹭、苍鹭等鸟类常年栖息。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起凤镇马踏湖风景名胜区

 

  

  淄博文昌湖荷花生态园

  古老、奇异的名贵树种、悠远、美丽的历史传说、古朴、浑厚的园林建筑,湖光山色的自然生态以及碧荷红莲的旖旎景色,吸引着前来参观的各地游客。

  地址:周村区长周路附近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