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康养学术会议召开 十条康养线路九家康养基地受期待

2019-12-31 13: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记者 刘爽) 12月28日,由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指导,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旅游康养分会、齐鲁晚报文旅全媒体中心主办,壹点智库文旅全媒体中心策划与传播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的山东省旅游康养学术会议在济南山东新闻大厦举行。

  本次学术会议与省旅游康养分会一届三次会议同时举行。来自省旅游康养分会会员单位以及关心该行业者约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表彰了一批山东省旅游康养基地,并推出一批山东省旅游康养线路,两项将作为分会2020年一项重要工作继续培育打造。

  会上,山东省旅游康养分会副会长单位山东南山旅游集团介绍了其“国际养生谷”实践经验;来自泰安的陈氏手砭养生山东负责人用10分钟时间介绍了养生手法,现场说法,引起观众的浓厚兴趣;分会会员单位笑夕阳旅行社介绍了旅游康养线路产品的设计打造;山东省旅游康养分会会长周辰、与济南农商行领导魏军进行了战略合作现场签约。

山东省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忠

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董事长季将

  本次学术会议的高光时刻是专家演讲。邀请到山东省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忠,以《山东旅游康养的机遇和发展思考》为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将国际国内旅游康养产业的现状问题条分缕析,为山东省内文旅康养产业的发展进一步廓清了道路;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董事长季将则以巜乡村,康养的“乐土宝地”》进行约40分钟讲解,内容扎实,生动,接地气。与会听众纷纷对两位专家的演讲表示印象深刻,很多人从头记到尾儿。对两位行业大咖的核心观点,还将专门写文章介绍。

  作为一次旨在弘扬旅游康养的学术会议,会议组织者也很用心——150多份海参扒饭端上了每位与会人员的桌前,与会者表示,参加一次学术会议,不光品尝到了康养美食,而且还有台上大咖的演讲,这样的学术活动非但不枯燥,可谓美极了!

  出席会议的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原巡视员高洪波用“六个好”总结,高度评价会议的组织:会议组织的时机好,组织好,专家讲得好,吃得好,与会的观众听的好。赞扬这是一次“干实事人参加的会议”。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