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票!山东淄博群众文艺晚会9月28日举行

2019-09-26 1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记者 王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全市文化工作者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全市群文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淄博市文化馆、淄博电视台公共频道共同承办的“群文花开•祝福祖国”淄博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晚会将于2019年9月28日19:00在淄博广电大剧院举行

  晚会筹备历时两个月,汇集了歌舞、表演、五音戏、快板、管弦乐、武术、非遗展示等多种艺术形式。演出阵容强大,将由1000多名演职人员共同为全市人民奉献精彩演出。晚会还将进行全程网络直播,诚挚邀请市民们观看。 

  免费领票地址联通路417号淄博市文化中心淄博市文化馆。 

  公交路线:34、79、160路到文化中心北站(市图书馆)下车,136路到文化中心西站(中国陶瓷琉璃馆-淄博陶琉国艺馆)下车,92、101路到华光路环东路口(大剧院)站下车。 

  咨询电话:0533-2287079。(由于座席有限,领票前请打电话确认是否有票。)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