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临沧“天下茶尊”茶叶节现场签约15个项目 协议资金35.96亿元

2019-09-21 12: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记者 张佳伟) 21日,在2019云南临沧“天下茶尊”茶叶节上举行了招商合作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共计15个,协议资金35.96亿元。 

签约现场

  其中,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与云南滇福古树茶业有限公司签订临翔区南美滇福瑞茶庄园建设项目协议、临沧天下茶都茶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云南国辉神农茶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江自治县人民政府与双江凯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双江民族茶文化生态产业园建设项目协议、永德县人民政府与永德昌明龙鑫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总部经济产业园区合作项目协议等。 

  在此次签约中,临沧市各县(区)政府、市级相关部门和企业签订的协议涉及茶叶基地和茶叶庄园建设、茶旅文化综合开发、茶叶精深加工、茶产品采购合作等方面,涵盖茶叶产业的各个领域。这些项目的签约实施,将在推动临沧茶叶产业的转型升级、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