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华章”潍坊市优秀美术作品展9月15日开幕

2019-09-14 18: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记者刘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世华章”潍坊市优秀美术作品展将于2019年9月15日上午10点在潍坊市美术馆一楼隆重举行开幕式。 

  “国运兴则文化兴,文化强则民族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反映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繁荣富强的新面貌,讴歌我市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策划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世华章”潍坊市优秀美术作品展。本展经过周密组织部署,从全市推荐选送作品中遴选中国画、油画、年画等不同艺术门类的10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巨大成就,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追求中国梦的精神面貌。作品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大力推进艺术创新,是我市美术创作崭新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艺术家们以深情的笔触描绘人民寻梦追梦的美好愿景,用灵动的笔墨抒写人民筑梦圆梦的伟大实践,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幅浓情画卷。 

  主办单位: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潍坊市美术馆、潍坊市美术家协会、于希宁艺术馆 

  展览时间:2019年9月15日——23日 

  展览地点:潍坊市美术馆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