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高速威海段2020年通车 去济南将省半小时

2019-05-26 13:43:00 来源:威海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从威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2020年,文莱高速威海段主线预计完工通车。届时,威海前往济南将至少节省半个小时。

  位于乳山段的中庄隧道是文莱高速全程唯一一条隧道,预计6月底实现贯通。据介绍,该隧道位于午极镇中庄村西侧,是分离式隧道,左洞650米,右洞665米,最大埋深93.45米,该隧道为双向四车道。

  文莱高速路是山东省“五纵四横一环八连”高速公路网中“八连”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线主线全长133.561公里,其中威海境内长70.261公里(文登段15.945公里,乳山段54.31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