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起青春梦想 首届潍坊市民才艺大赛5月1日启动

2019-04-30 0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记者刘爽) 热情的五月,一起燃起青春梦想!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快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优质化,寻找高能民间艺人、挖掘民间绝活、绝技,促进潍坊市群众文化多元化、优质化发展,首届潍坊市民才艺大赛启动仪式于5月1日上午9:30将在十笏园文化街区举办,报名即日启动。

  主办单位

  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

  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

  潍坊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潍坊市文化馆

  潍坊十笏园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活动宗旨

  只要你有才,你就大胆来!百姓舞台秀,天生我才必有用,百姓舞台秀,让个性才艺绽放光芒。

  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快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优质化,寻找高能民间艺人、挖掘民间绝活、绝技,促进潍坊市群众文化多元化、优质化发展。

  参赛要求

  ●才艺大比拼参赛节目形式:文艺表演类(音乐、舞蹈、戏剧、戏曲、曲艺、杂技、魔术等)、体育类(花式运球、武术等)、游艺类(滚铁环、花键、花式跳绳等)、民俗类(剪纸、泥塑、篆刻等)。

  ●参选节目内容积极向上,体现正能量,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

  ●单个节目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自带伴奏。

  ●入选者须签订演出协议,服从安排,能随时进行表演。

  ●自即日起开始报名,截至日期2019年9月28日。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536—8230709(潍坊市文化馆)

  0536—2223553(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

  ●报名微信:“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微信公众号

  ●现场报名:活动现场及十笏园文化街区中心广场十笏园艺术团办公室

  奖项设置

  ●设置团体奖项:优秀组织奖3名

  ●潍坊市百姓舞台秀“十大才艺之星”

  ●获奖者均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纪念奖品,并通报表彰。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