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昌邑旅游行业协会成立 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2019-04-30 0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记者刘爽) 伴随着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春天的到来,4月28日上午,潍坊昌邑市旅游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金陵御景湾酒店隆重举行。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尚玉轩、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赵永清、昌邑市政府副市长赵海龙出席并致辞, 昌邑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博物馆馆长李志国主持大会。昌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旗袍文化协会、摄影家协会等社会组织负责人应邀到会祝贺。

  新当选的昌邑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冯立春汇报了协会筹备成立情况。新成立的昌邑市旅游行业协会共有87个会员单位,涵盖了旅游景区、旅行社、宾馆酒店、餐饮、生态采摘、农家乐、演艺、文化旅游商品等行业。围绕打造“文昌之邑?潍水画廊”这一文化旅游品牌,市旅游行业协会将积极发挥行业引领、行业服务、行业自律作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主动对外宣传推介,齐心协力推动昌邑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尚玉轩、潍坊市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树青共同为昌邑市旅游行业协会揭牌

主席台领导和嘉宾向会员单位代表授牌

  会后,省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尚玉轩一行到华晨科创工坊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对昌邑市加快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加大文化创意产品研究开发力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