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山东聊城将推出多条特色旅游线路

2019-04-26 14:25: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4日上午,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光辉做客12345市长热线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并回答记者提问。据介绍,五一长假期间,聊城将精心策划推出多样化旅游产品,以“游水城、泡温泉、做英雄、品阿胶”为主题,包装设计多条“二日游”、“三日游”旅游产品。分别为:

  水城休闲旅游产品。经过整合和包装,聊城市已形成了以水城风光和古城风韵为特色,包含城区中华水上古城内景区县衙、七贤祠、乡村记忆博物馆、东昌湖风景区、山陕会馆、光岳楼、水城明珠大剧场、运河博物馆等景区(点)的“江北水城·运河古都”产品。

  运河文化旅游产品。包括山陕会馆、舍利塔、鳌头矶、运河钞关、运河文化博物馆等文化体验。不仅推出运河文化风情体验,还有运河美食体验,包括运河美食宴、水浒宴的“运河美食体验游”。

  水浒文化旅游产品。通过深挖水浒文化内涵,形成了以景阳冈、狮子楼旅游区、蚩尤陵旅游区、酒道馆等为主的“英雄之旅”、“祈福之旅”等较为成熟的产品。

  阿胶养生养心旅游产品。以阿胶世界、阿胶养生文化和美食文化为特色的“阿胶养生游”、“阿胶美食游”产品、“品养生美食,观阿胶传奇”等特色旅游产品。

  乡村休闲旅游产品。刘道之旅游度假村、天乐庄园、东昌上林苑、泉聚苑养生旅游度假区、茌平枣乡生态园等一系列乡村旅游点形成乡村休闲旅游产品。另外,还有黄河文化旅游产品、森林旅游产品、温泉休闲体验游等一系列旅游线路。(大众网·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