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威海沙雕文化艺术节5月1日开启 70座沙雕展现中国70年变迁

2019-04-25 0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记者刘爽) 第12届威海沙雕文化艺术节将于5月1日在南海新区正式开启。作为南海新区重要的文化旅游活动之一,今年沙雕节将通过富有创意的70个沙雕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届沙雕节分东西两个区域。西区设在南海公园,选取新中国发展中的关键节点、关键事件,制作开国大典、领导人、钢铁长城、改革开放、同舟共济、两弹一星、少年说、逐梦新时代、一带一路、幸福威海、生态南海等12座沙雕。东区设在沙雕城堡乐园,围绕和谐中国、文化自信、大国荣耀、四海一家四个板块,雕刻56座独立沙雕和2座大型沙雕,组成沙雕群落,展示大国形象。沙雕节期间,还将组织航拍南海大赛、沙雕抖音大赛等趣味活动。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