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东阿县第三届油用牡丹观光节隆重开幕

2019-04-21 11: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记者刘爽) 绝代只西子,众芳惟牡丹。4月20日上午,聊城市东阿县第三届油用牡丹观光节在艾山牡丹园北广场隆重开幕。省委党校二级巡视员组织处处长陈忠亮,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光辉,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张景臣,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王金福,东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闫友亮,东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长林,东阿县人大副主任王德勇,东阿县政府副县长苏玉凤,东阿县政协副主席杨星荣以及东阿县文化和旅游局等县直部门和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光辉为艾山风景区授牌

  艾山风景区作为东阿“百里黄河,百里牡丹”景观建设重点部分,近期投资近千万元建成游客服务中心、垂钓池、观景台、生态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全面完善景区总体布局,景区先后被评为“齐鲁美丽田园”、“乡村旅游综合体”、“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为东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做出了积极贡献。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王金福在致辞中表示,艾山万亩牡丹园是全国单体面积最大的牡丹立体种植园区,以油用牡丹立体种植模式为基础,以特有的山水自然景观为载体,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养生、文化展示为一体的休闲观光产业园区。通过油用牡丹观光节的举办与宣传,深化“中国油用牡丹之乡”的品牌印象,进而有效提升东阿县的知名度。

  东阿县副县长苏玉凤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近年来,东阿县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把“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为总抓手,突出“阿胶养身、梵呗养心、黄河怡情”三个支撑。活动旨在弘扬牡丹文化,展示东阿中国油用牡丹之乡的风采。相信通过这次观光节活动必将为东阿文化旅游产业的大繁荣和油用牡丹产业的大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常来东阿、宣传东阿、投资东阿,共同助力东阿的繁荣发展!

  山东中爱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和辽宁国金晟世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山东诺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约。

  开幕式上举行了专场文艺汇演,《国色天香》《穿越台圈》《从军行》《千人快闪》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开幕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艾山精品牡丹园。

  艾山牡丹园已进入盛花期,本届牡丹观光节活动将持续到5月12日。期间,牡丹仙子选拔、旗袍展览、牡丹书画展、戏曲专场、民俗展演、非遗展览等众多活动将贯穿其中,广大游客在游园赏花期间还可以欣赏精彩的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