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九州洼月季公园"五一"正式对外开放

2019-04-19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记者 刘爽) 近日,从聊城市高新区了解到,备受瞩目的聊城市九州洼月季公园在历经近两年的建设后,将于“五一”小长假正式对外开园纳客。园区的建成,填补了聊城市花卉主题公园的空白。开放期间,游人除了可观赏到美丽的自然景观外,还可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和非遗表演。

聊城市九州洼月季公园

  据悉,九州洼月季公园位于聊城城市规划区东南部,距离中心城区4公里,占地约131.2公顷,是高新区的核心和绿肺,未来将打造成北方月季主题城市公园创新标杆。

  这里集主题公园、城市公园、湿地公园和文化公园于一体,以花开九州的理念,采用月季花的造型,打造一心、一带、五区,以357亩月季专类区为核心,通过11个专类月季公园的建设,形成国内种类最多、规模最大的月季主题公园。环绕月季专类区,形成162亩的月季应用展示带,建成国内一流的展示园。结合公园的需求,及城市周边功能的协调,在公园外围形成都市休闲区、产业展示区、游乐主题区、保育研发区、配套服务区五大功能区。

  九州洼月季公园在建筑风格上注重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建筑风格的融合,在巢父广场、望湖塔与玫瑰婚礼教堂等标志性建筑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置身九州洼月季公园,月季花海移步换景,亭台楼阁小桥流水,让人如梦如幻,忘记今夕何年,难辨天上人间。在宋风游廊穿行,感受聊城古意;登临巢父台,感悟巢父精神;移步九州广场,探寻九州洼变迁轨迹;花间庭院,闹市中独寻一处“世外桃源”。

  九州洼月季公园将于“五一”小长假正式对外开放,开放期间除了可观赏美丽的自然景观外,公园还准备了丰富多彩文艺演出和非遗表演,诚邀广大市民参观游览。 

  九州洼月季公园四个入口分别位于高新区中华路、长江路、庐山路和湖南路,市区可乘K28、K235路直达公园,"五一"小长假出行人数较多,建议游客公交出行。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