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第四届博山杏花节28日在朱家庄南村举行

2019-03-27 0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记者 张益嘉) 以花为媒,以节会友!3月28日,“第四届博山杏花节”将在淄博市博山镇朱家庄南村举行。 

《西游·降魔篇》猪八戒扮演者陈炳强邀请您来博山赏杏花

  今年的杏花节还有许多新的玩儿法:

  田里拉犁开地

  学习使用农业生产工具,体验传统农耕文化,让孩子们在劳动中体会到中华优秀传统农耕文化的经验和智慧。

  射箭场

  君子六艺:礼、乐、射、御、书、数,射箭就是其中之一!汉族传统文化里的“射”,除了“射术”,还包括“射礼”,也就是说,已经不仅仅是一项技术,还是一种仪式、一种个人修养!

  国学体验馆

  “正衣冠”、“拜师礼”、“朱砂启智”感受经典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好。

  走进古代四大发明,造纸术、古代印刷术、活字印刷术,学习造纸花艺和环保用纸知识,大家一起爱护环境,节约用纸。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