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各类活动95项

2019-03-26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记者张益嘉) 记者从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时间确定为2019年4月1日至5月31日,开幕式将于2019年4月12日在曹州牡丹园举行。本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共开展各类活动95项,其中,开幕式活动1项,文化展演活动28项,赏花游园活动12项,论坛峰会活动14项,艺术展览活动14项,人文民俗活动13项,体育竞技活动13项。

  据了解,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始于1992年,今年已是第28届,菏泽早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牡丹之都”。曹州牡丹园、中国牡丹园、古今牡丹园、曹州百花园、天香公园、尧舜牡丹产业园等均是观赏牡丹的重要景点。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