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就能进馆 青啤博物馆将引入人脸识别系统

2019-01-31 16:21: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记者自青岛啤酒博物馆获悉,在预约调流控流,保证参观品质的前提下,青啤博物馆作为全国工业旅游的典范,热度依然不减。2018年入馆参观人次继续保持高效增长,全年共接待游客近120万,累计接待游客超800万人次。

  IMG_7816.jpg 

  据悉,为适应新旅游时代游客需求,提升游客体验度,去年,青岛啤酒博物馆完成最大规模的改造升级,不仅引入全息投影、4D影像等技术,增强互动体验,还启动门票预约制,实现分时段调流,完善中、英、日、韩、俄、法等多国讲解,以提高游客参观品质。同时,新增加的啤酒品鉴、惊喜快闪舞等个性化服务,也让游客时刻感受到了“快乐、惊喜、共享”的服务理念。据了解,下一步,青岛啤酒博物馆还将引入人脸识别系统,游客可直接“刷脸”入园,省去了验票环节,减少了排队的拥挤,游客体验将更舒适。(记者 胡相洋)

  IMG_7815.jpg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