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在济南!2019济南迎新春旅游主题海报发布

2019-01-31 12: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适逢岁末,在这欢乐祥和的辞旧迎新之时,济南市旅发委联合济南市各旅游部门精心策划推出新春民俗游、新年祈福游、激情冰雪游、温泉采摘游、文化亲子游、贺年美食游六大系列旅游产品,并制作了“这个冬天,暖在济南”的迎新春旅游主题海报,让来济南旅游的游客身暖、心暖、情更暖,度过一个福瑞吉祥、欢乐愉快的春节!

  水汽氤氲藻青青,日光暄照暖融融。济南的冬天正如老舍先生概括的一样,总是伴随着暖暖的阳光,青青的水藻,以及热气蒸腾的泉水。循着泉水的脉络在济南的老城中走走,感受到的不仅是城市的温暖,更有人世间的烟火气息。

  终年恒温的泉水在冬天会蒸腾起袅袅水汽,宛若仙境。目前济南市地下水位稳定,趵突泉、黑虎泉、珍珠泉、五龙潭四大泉群均保持良好的观赏效果。

  春节期间大明湖风景区将举办“大明湖春节文化庙会”,安排多种民俗表演,非遗展览等活动。趵突泉景区也将举办“第40届趵突泉花灯会”在流光溢彩中感受浓浓年味。

  宽厚里、芙蓉街等历史文化街区已经成为济南旅游的打卡胜地,古城风貌加美食小吃,汇聚起来自五湖四海的市井烟火气息。

  九如山瀑布群、水帘峡景区、莱芜雪野滑雪场、金象山滑雪场等济南近郊风景区及滑雪场将推出多种冰雪互动活动,并进行票务优惠,让游客在运动中体验冬季的激情释放。

  济南不仅有众多天然泉水,同时拥有丰富的温泉资源,济阳海棠湾温泉、商河温泉基地、钢城区棋山温泉小镇都推出优惠价格。赏泉水、泡温泉,在济南过个两“泉”其美的冬天。

  新年期间,山东大厦、索菲特银座大饭店、香格里拉大酒店、舜耕山庄、泉城大酒店、玉泉森信大酒店等都将推出有济南特色的团圆宴,为大家带来最惬意的美食享受。

  新年伊始,千佛山风景区、灵岩寺景区都将展开新春祈福活动,五龙潭公园举办“门神祈福”活动, 府学文庙将展开“祈福开笔礼”活动。多样新春祈福活动,让大家福气满满度新年!

  鼓子秧歌是济南传统民间舞蹈,秧歌队伍庞大,人数众多,锣鼓齐鸣,场面震撼。春节期间鼓子秧歌表演也将达到高潮,尽显豪放热烈的民族性格,是中华民族乐舞文化中的一颗灿烂瑰宝。

  作为全国曲艺重镇,济南市素有曲山艺海的美誉。明府城百花洲也将在新年期间推出曲艺非遗系列演出。山东省博物馆也将举办“万世师表展”等多场特展,多项文化盛宴,享受文化新年。(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