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会议在魏集古村落举行

2019-01-30 2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1月29日,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会议暨“魏集古村落过新年”全国媒体采风行在魏集古村落举行。活动由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山东魏集古村落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主办,山东旅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旅游世界》杂志社协办。协会名誉会长周齐,协会顾问翟黎明、张瑞云、鞠小薇,协会会长刘建波,副会长王辉、刘清明、于淼,监事长姚成林以及协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代表、摄影创作基地代表、媒体记者等120余人参加。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增补张天舒为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副会长,增补刘子和等18人为协会常务理事,增补刘宪法等29人为协会理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年度优秀旅游摄影创作基地评选办法,评选魏集古村落等十家景区为2018年度优秀旅游摄影创作基地;同时,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旅游摄影创作基地并颁发牌匾。

  会上,协会名誉会长周齐发表重要讲话,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强调,协会不仅要继续为会员服好务,为文旅发展服好务,还要为群众文化的发展服好务。他希望协会一定要围绕中央和省里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找准位置,扮好角色,充分发挥协会的优势,为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协会会长刘建波做了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他指出,2018年,协会通过不断地加强自身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可持续的发展思路,并始终致力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业的深度融合,发挥协会专业优势,助力文旅融合发展,同时持续增强服务会员意识,为会员和摄影基地搭建桥梁。在2019年的工作计划中,刘建波提出,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将继续认真遵循“发展旅游摄影文化,传播旅游摄影知识,推介山东旅游资源,服务山东旅游发展”的协会宗旨,助推旅游摄影服务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搭建旅游摄影融合共享平台,为实现文旅一体化的高品质发展,出力尽责。

会议表决现场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旅游摄影创作基地并颁发牌匾

协会秘书长刘赟主持会议

  会后,会员们在魏集古村落进行了集体摄影创作活动。大家细致地拍摄了古村落里的特色景点,并参与到古村落内的传统过年民俗的活动中,用镜头记录着鲁北民俗文化印象地魏集古村落的精彩见闻。

会议与会人员合影

  据悉,魏集古村落景区为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摄影创作基地,会员持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会员证可免门票进入景区创作。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