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1月28日正式挂牌

2019-01-29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张益嘉) 2019年1月28日,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挂牌仪式。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社科联党组书记刘博出席挂牌仪式,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局长人选)刘光辉主持挂牌仪式。

  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和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局长人选)刘光辉为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文物局)揭牌。

  根据聊城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聊城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整合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市文物局职责,组建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加挂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文物局牌子,归口市委宣传部领导。

  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在致辞中提出,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要牢牢把握文化和旅游融合的方向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文化资源的挖掘整理,通过提高传承实践水平,为旅游业注入更加优质、更富吸引力的文化内容。要充分发挥旅游业的独特优势,为文化传承和发展注入新的更大的内生动力。通过诗和远方的联体,进一步使文化旅游产业要素高效聚集,市场主体不断壮大,产品供给更加丰富。

  刘光辉在发言中说,聊城是一座有历史、有文化、有故事、有生态的城市,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文化旅游事业得天独厚。组建市文化和旅游局对于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高我市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