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1月27日挂牌成立

2019-01-29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张益嘉) 2019年1月27日,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潍坊市政府副市长马清民出席挂牌仪式,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素英主持。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潍坊市机构改革方案》和潍坊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通过的《关于潍坊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整合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职责,以及市文物局承担的行政职能,组建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统筹规划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旅游业、文物保护事业和广播影视、新闻出版领域事业发展;推进文化产业、旅游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维护各类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和旅游市场秩序等。

  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挂牌仪式。(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