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个“福”字回家 2019铁路春运送万福活动济南西站开启

2019-01-24 08:51: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1月23日,由博达高铁传媒、尚品本色木门、美的微晶冰箱、大自然家居全程支持的“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文化公益惠民活动——2019铁路春运送万福”大型国家级公益活动来到济南西站。

  

  浓浓笔下情,送福千万家。众位书法家屏气凝神,举笔挥毫,为排队等候的旅客们书写一份份祝福。写福、送福、接福、纳福,充分表达了我们送福人的心声、与民同乐的情怀,书法家们将传统书法、传统民俗、节日文化融合一起,不仅能够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更能够传递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

     

  上午9:30分,济南西站的送福活动正式启动,博达高铁传媒、尚品本色木门、美的微晶冰箱、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全程参与此次送福活动。

  

  尚品本色副总经理李世阳(左一)、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山东运营中心市场总监田军(右一)

  公益至上,传递社会正能量。尚品本色副总经理李世阳、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山东运营中心市场总监田军出席了本次济南西站的送福活动,并与各位书法家一起为广大旅客送上祝福。

    

  尚品本色副总经理李世阳向旅客分发福袋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山东运营中心市场总监田军向旅客分发福袋

  博达高铁传媒相关员工也到达现场为旅客们进行志愿服务,并为广大旅客们免费赠送春运福袋,让旅客们带着福气回家过年。

     

  春运送福,不仅是对归家旅客们的温馨关怀,更是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活动现场,博达高铁传媒对此次活动进行线上+线下媒体相结合,采访、直播、调研等多种传播方式全面覆盖,用传媒的力量为祖国发声。

       

  窗外寒风料峭,室内暖意融融。高铁站内,浓浓的喜庆年味赶走了冬日的寒冷,红彤彤的春联、“福”字给天南海北的旅客带来了旅途的温暖。

       

  活动仍在继续,祝福仍在传递。祝愿四面八方的旅客能够带着祝福回家,带着幸福启程!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