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济南)自驾温泉节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9-01-21 18: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1月21日,由济南市旅发委、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商河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9泉城新春贺年会暨第三届中国(济南)自驾温泉节启动仪式在商河县温泉基地隆重举行。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中国旅游协会温泉分会副秘书长赵永明、国家温泉康养旅游标准编制工作执行主任陈燕奎、中华医学院院士张星宇、商河县副县长霍仁禄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济南市旅发委市场处处长刘荣耀主持会议。

  京、津、冀、及河南、山西、辽宁、内蒙古、青岛、潍坊等省内外自驾游协会(俱乐部)负责人,10余家省市重点媒体记者,济南市各县区旅游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自驾车友共计100余人受邀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商河县向京、津、冀自驾游协会会长颁发了“山东(商河)温泉自驾游特约顾问”聘书;陈燕奎主任代表中国旅游协会温泉分会和中国北方八省两市一区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联合会与商河温泉基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赵永明副秘书长做了温泉产业发展与趋势解析专题报告。

  2019泉城新春贺年会由济南市旅发委围绕春节、元宵节等节点,突出“走进新时代,共享幸福年”主题,联合各区县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共同举办,精心策划推出了新春民俗游、新年祈福游、激情冰雪游、温泉采摘游、文化亲子游、贺年美食游六大系列旅游产品、70余项贺年旅游节庆活动,给广大游客提供丰富的年节文化旅游大餐。

  第三届中国(济南)自驾温泉节做为2019泉城新春贺年会的“重头戏”,在延续前两届自驾温泉节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规格层次更高、内容范围更广、影响力更大,旨在通过开展“温泉+”系列旅游节事活动,推出多条精品自驾旅游线路和优惠措施,大力宣传推介济南冬季精品旅游产品,助力打造自驾济南温泉之都新品牌。

  “通过本次活动,借助中国车船协会、中国旅游协会温泉分会的平台,主动对接京津冀等自驾游协会,提升商河温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商河温泉康养旅游打造成为京津冀及周边自驾游爱好者进入山东的第一站和目的地。”商河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