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青春偶像电影《时光教会我爱你》在济南签约

2019-01-14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张益嘉) 近日,红色青春偶像电影《时光教会我爱你》签约仪式在沃尔德集团举行,沃尔德集团董事长林擘,沃尔德影视总经理兼电影总制片人陈奕霖,联合制片人宋文胜、贾明路、李树华,策划丁济生出席签约仪式。

  电影《时光教会我爱你》讲述了民国时期青年学生将自身命运和国家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国抗争,为爱抗争的动人故事,是一部以抗日战争时期的货币战争为题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影视臻品。

  电影计划于2019年6月开机,制作完成后将陆续登陆各大影院和主流网络视频平台。

  沃尔德影视始终坚持“沃尔德出品,必属精品”的创作原则,深耕齐鲁文化,讲述山东故事,创造影视精品,打造本土品牌,每一部作品都精益求精,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