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揭牌成立

2019-01-14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近日,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揭牌成立。临沂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副市长张玉兰为市文化和旅游局揭牌,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首娟主持揭牌仪式。 

  根据《中共临沂市委临沂市人民政府关于临沂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组建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整合临沂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职责,以及市文物局承担的行政职能,组建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临沂市政府工作部门,加挂临沂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文物局牌子。主要负责统筹规划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旅游业和文物保护事业发展;推进文化产业、旅游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维护各类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


  下一步,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文化资源的挖掘利用,为旅游业注入更加优质、更富吸引力的文化内容,为文化传承和发展注入新的更大的内生动力,用临沂丰厚的文化积淀,凝聚起更加强大的创新创造活力,为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