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山东文化、促进全域旅游 鲁网文旅频道上线

2019-01-02 12: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日讯(记者 王琦崴)鲁网特色频道矩阵再添“生力军”!2019年1月1日,鲁网文旅频道、健康频道升级进阶、重装上阵,将向您提供更加立体、鲜活、丰富的内容。

  

 

  鲁网文旅频道是旅游频道的2.0版,以“文化”和“旅游”为主题词,纵向延伸又横向联合。升级后的文旅频道,设置了文旅聚焦、文化山东、旅游+、特别策划、山东名品、文旅舆情以及我的旅游等7个栏目,部分栏目下设多个子栏目。新旧对比不难发现,新频道增加了部分栏目,使内容更加丰富;调整了页面架构,使传播方式更加灵活;增设了部分模块,使信息链条更加延展,这一切都有一个目的:深耕产业领域、挖掘文化内涵,利用重点新闻网站这一平台,进一步释放旅游产业的外向力和吸引力,从而展示山东文化底蕴、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