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欢乐的打开方式!聊城元旦活动新鲜出炉

2018-12-29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时间太瘦,指缝太宽匆匆忙忙已到年末时光一去不复回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元旦期间聊城那些精彩纷呈的活动。

  东昌府区活动

  东昌府区举行“跨年迎新”节庆活动。打造东昌府区特色“民俗节庆活动”品牌。春节节点以“祈福团圆”为主题,开发当地民俗节庆展演与采购年货相结合的活动。春节期间,堂邑镇挖掘当地年节民俗文化,开展新春民俗活动,扭秧歌、豫剧等文艺活动汇演。元宵节以“闹元宵”为主题,挖掘地方具有吸引力的传统文化遗产资源,打造特色民俗狂欢活动旅游产品。道口铺街道开展龙头凤尾花竿舞、舞龙等民俗汇演;沙镇开展腰鼓、广场舞、扭秧歌等文艺演出。

  东阿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

  1.冬至阿胶滋补节—九朝贡胶开炼仪式。

  冬至日再现九朝贡胶历史文化传承及炼制技艺,展示阿胶滋补养生文化。景区游客可以近距离欣赏传统仪式,回味历史文化。

  2.药王山新春祈福庙会

  东阿阿胶城·东阿药王山正月初一举办新春庙会,在新年的开端之初,向药王上一炷香,可以为家人祈福,为自己祈祷,祈愿新年新气象,开年吉祥如意。同时景区游客可以在登临药王山感受风光的同时欣赏精彩的民俗表演。

  3.黄起元第二届草莓文化节

  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1日,“东阿·牛角店黄起元第二届草莓文化节”将在黄起元草莓采摘基地隆重举办,今年的黄起元草莓文化节汇集了丰富多彩的精彩节目,涉及戏剧演出、民俗展演、武术舞狮、歌舞演出等;现场还有让大人和孩子都喜欢的大中小型游乐设施、亲子体验项目、特色美食小吃;还将展示来自牛角店镇各村的农家特产。

  4.新年休闲采摘季

  周井草莓采摘园等春节左右成熟上市,游客可以携家人进行采摘活动,提前享受春天的欢乐。新众家庭农场的农耕文化体验区,给亲子游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5.特色美食大休闲

  新春庙会特色美食小吃云集阿胶城,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品尝美食,逛吃,逛吃。阿胶文化主题酒店举办“好客山东、相约阿胶文化主题酒店”活动,推出不同价位的“阿胶养生宴”、“富贵吉祥宴”、“财源广进宴”等。泰悦大酒店、紫金国际酒店等也推出年夜饭预订活动。

  阳谷举办“我们的节日-感悟英雄情怀 体验武松豪情”活动

  景阳冈旅游区在贺年会期间将推出“感悟英雄情怀 体验武松豪情”活动,组织水浒故事情景剧、山东快书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以及三碗不过冈酒店品“透瓶香”酒、古箭场百步穿杨、武术表演等参与性活动,让游客充分体验贺年乐、贺年游带来的快乐。“过年天天乐 打虎新体验”活动。武松打虎5D体验馆,让你身临其境感受武松打虎的惊险场面,这里会下雨、刮风、闪电、花香、喷雾、捶背、扫腿等让你亲身感受五维世界触手可及的视觉盛宴!狮子楼旅游区举办水浒文化主题街区。对水浒文化主题街区进行独具地方特色又充满贺年会元素的美陈设计,全面展示狮子楼旅游区贺年会活动风貌,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形成“一站式”贺年会平台,全方面满足游客各种旅游需求。

  冠县举办冬季温泉大促销活动

  天沐温泉推出新年砸金蛋活动。举办民俗文艺汇演活动。春节至元宵节期间在城区中心和清泉河生态风景区举办民俗展演,通过表演舞龙狮、柳林花鼓、蛤蟆嗡、扭秧歌等文艺活动,展示社会主义新风貌,提高人民群众的节日质量。(摘自聊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