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狂欢 2018年泰安方特冰雪跨年夜新奇来袭

2018-12-27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点亮寒冷冬日,温暖整个泰城!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将于1230日至31日举办为期2天的“冰雪跨年夜”主题夜场,不仅为人们奉上巅峰跨年盛典,还有多重惊喜大奖送不停。届时,泰安方特乐园内百米冰雪长廊漫天飘雪,万千气球梦幻放飞,浪漫星空隧道璀璨绚烂,众多唯美新奇的玩法将带给人们无比新鲜的跨年体验。 

    巅峰盛典缤纷演艺乐享不停 

  20181231日泰安方特冰雪跨年夜场将从下午四点狂欢至零时,超长游玩时间让狂欢到新年。在乐园内能看到魔术大咖现场秀绝技,伴随神秘的音乐上演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魔术表演,令人置身变幻莫测的魔法世界。除此之外,魅力歌者燃情开唱、劲爆DJ嗨翻全场,在冬夜里带给您一场充满热力的视听盛宴。 

    

  多重大奖 跨年方特豪送大礼  

  这个初冬不太冷!除了暖心热饮、温馨暖棚,泰安方特还将奉上多重暖冬大礼。万元苹果笔记本电脑、iPhone Xvivo X23旗舰级手机、小米平衡车、泰安方特幸运门票及全年畅游年卡,缤纷豪礼跨年夜整点派送。快来做方特锦鲤,多重惊喜大礼等您来拿! 

   

  点亮新年心愿 万人心动狂欢 

  夜色下的方特星光璀璨,万人齐聚方特迎接新年。伴着激动人心的音乐,随着激光投影上倒计时的临近,漫天雪花浪漫飘洒,数千气球梦幻放飞,人们齐声欢呼呐喊,许下属于自己的新年心愿,迎接2019年的到来。 

  璀璨方特,欢乐跨年!1230日至31日,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冰雪跨年夜连嗨两天,巅峰跨年盛典,与ta一同狂欢跨年等待时钟跳过零点的那一刻,看雪花漫天飘洒,数千气球飞向夜空,来泰安方特,开启你的冰雪跨年之旅吧!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