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旅游”开启邹城旅游营销新模式

2018-12-25 14:25:0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体验式经济的到来,将“直播”和“旅游目的地营销”紧密地结合到了一起。观看者只需一部手机,打开直播平台,足不出户便可游遍大江南北,新鲜、新潮的营销方式受到了广大年轻游客群体的青睐。

  今年以来,山东济宁邹城市全面开启网络营销新时代。在邹城两孟、峄山等主打景区,利用线上网络直播平台,邀请旅游界意见领袖和网红实地进入景区进行实地参观和体验,进行实时的推介和宣传。

  在直播过程中,意见领袖和网红可以同时与网友进行线上互动,实时向观众解答“玩什么,怎么玩”等问题,以更加直观的方式将景区的地域特色传达给观众。旅游主播们从边走边播,到边吃边买的深度体验,开启了旅游目的地直播新时代。据不完全统计,邹城市三次景区直播活动在山东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一直播、乐高直播的曝光量共计达4175万,最高并发人数763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76万,直播互动总次数达20万余次,取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

  通过这种旅游营销新模式,让世界各地网友进一步了解孟子故里,吸引更多年轻人走进邹城,扩大了邹城市的旅游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