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冬季旅游市场 台湾旅游渠道商应邀来烟考察采风

2018-12-22 15:21: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山东网烟台12月22日讯 (记者 卢伟霞 通讯员 曹阳) 为进一步加强“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形象品牌影响力,开发冬季旅游市场,推介冬季旅游产品,吸引境内外游客来烟品民俗、过大年,烟台市旅发委邀请台湾旅游渠道商、媒体考察团一行18人,来烟考察采风,实地体验烟台旅游新线路、新产品、新定制。

  12月21日,台湾旅游渠道商抵达此次踩线的第一站——长岛。在长岛考察踩线长岛万丈崖、月牙湾、望夫礁、林海峰山考察。随后22日、23日台湾旅游渠道商将赴龙口南山,塔山滑雪场,孚利泰大酒店、金海岸希尔顿等酒店考察。

  据悉,烟台旅发委自今年12月至明年3月,在台湾投放公交车车体广告,140辆印有“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主题口号公交车行驶在台北的大街小巷,向台湾游客发出“新春游烟台 好运旺旺来”的诚挚邀请。此次宣传以“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为宣传主题,不仅突出旅游形象品牌推广,更抓住“过大年庆新春”春节出游的旅游契机,结合“好客山东贺年会”,围绕烟台冬季滨海旅游的特色和优势,针对台湾游客客群,推出美酒美食、民俗文化、海岸生活、泡汤、赏雪、边玩边过年等冬季旅游产品。

  来自台湾志洋旅行社董事长特别助理简慧敏,“这是我第三次来长岛,每次来都有别样的风景。长岛就像是遗落在海上的人间仙境,空气新鲜,一步一景。将长岛作为考察踩线的第一站,就是想把长岛推介给台湾市民。回台湾以后,我们将全力宣传烟台、推介长岛,让台湾游客爱上这坐纯净的海岛”。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