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山东)互联网+旅游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18-11-21 09:10:00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7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首届中国(山东)互联网+旅游创新创业大赛于济南顺利落下帷幕,与此同时大赛颁奖典礼也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新动能,新旅游”为主题,旨为山东全域旅游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培育创新项目、扶持创业团队、完善创业环境,营造创新氛围,搭建一个多维度、全方位参与的公共创业服务平台。

  自2018年8月1日开始报名,至10月31日报名结束,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湖北、湖南、宁夏、浙江、福建、云南、山东等全国近百家互联网企业、几十所高校、上百家泛旅游企业报名参加,几百个创新创业项目竞相绽放。

  最终互联网企业组、泛旅游企业组、大学生创客组三个组别各有10组项目进入到决赛。11月16日决赛当天,各小组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路演,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诞生了各等级奖项的得主。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之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为推动旅游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研究新举措、出台新政策,发起“赋能计划”。此次“赋能计划”不仅是互联网、信息化为旅游业发展赋能,更是旅游主管部门为企业赋能。 (伍策 高峰)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