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金秋:日照赏秋攻略请您收下!

2018-10-31 17:36: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即将过去,11月接踵而来。虽说是没有假期,但11月却美成了一年中最梦幻的模样;过了旅行旺季的10月,再也不用担心到处都是拥挤的人群,好好去秋游吧!

  金秋时节,这份日照赏秋攻略请您收下!

  浮来山风景区

  有人说“秋天没有去过浮来山,不足以谈秋天”毋庸置疑,当你无意中闯入一片金色世界,你也会如此感叹!

  浮来山,山上的“天下银杏第一树”是秋天不可错过的美丽景色。历年树王的最佳观赏时间是:10月下旬与11月上旬。

  金黄的银杏树、黛瓦红墙、青石板小路、碧绿青山、蓝天白云,漫山的高大柏树与红墙黑瓦掩映为一体,形成了绝美浪漫的景观。

  Tips:

  地址:日照市莒县县城城西7公里处

  电话:0633—6269977

  五莲山

  十月的金秋,天高云淡爽风拂面,大自然舞动着画笔,在秀丽的五莲山,在缀满暮色婉约的青石小径上尽情挥豪、喷墨浸染。

  如墨彩涌动的画绢万般妖娆,落笔栩栩如生,烟如飘云,片片秋叶如霞丝,款款秋情落幕于山间、亭阁、古道、绵长的翠竹松柏;那道道秋丝在风中舞蹈,红染清秋,瓣落无痕,醉了心房;

  争艳的格桑花落尽了芳华,渐渐地远去。穿行在深秋的山路上,听秋风鸣唱,聆听片片碎叶摇曳,花瓣飞舞,于山亭中观落红赏秋雨。

  Tips:

  地址:日照市五莲县兰陵路

  电话:0633—5231708 5407358

  自驾:潮石路——334省道——兰陵路——终点

  九仙山

  或许你不曾想到,海拔不到700米的九仙山也能产生云海。九仙山云海的美丽,甚至可以和任何一座名山的云海相媲美。

  微信图片_20180820091722.jpg

  群峰云腾雾绕,轻纱萦绕,层层云雾相嵌山间。云雾有时宛如玉带平卧峰峦山涧,有时炊烟袅绕,薄雾轻旋。

  微信图片_20180820091638.jpg

  奇峻的山峦,壮阔的云海。这层层叠叠的梯田,绵延起伏如一幅幅画卷,深藏在深山里的村庄,可揽月摘星的人间仙境……

  Tips:

  地址:日照市五莲县兰陵路

  电话:0633—5231708 5407358

  自驾:潮石路——334省道——兰陵路——终点

  黑虎山

  走进黑虎山,一派山野风光,一条水库环绕,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来自大自然的馈赠。像诗画走出来的村庄,目及一切尽是祥和。徒步登山,绕湖散步,浮躁的心情渐渐褪去……

  一排依水而建的木屋群,拒绝冷冰冰的建筑。拒绝早上闹钟和汽车鸣笛,拒绝一天的快节奏。清晨伴着蛙叫,夜晚同红霞相归,打开窗能识鸟语花香,推开门和山去交流。石路、围栏、花遍野,一切开始柔软美好起来

  山峦起伏,一派山野风光,远眺群山苍茫,近观湖光潋滟。举头蓝天如碧,白云悠悠;低眸绿草如茵,繁花似锦,眼前呈现“绿草野花净无尘,碧波苍山云相牵”。

  Tips:

  地址:日照市五莲县石场乡驻地

  电话:400-100-6696

  自驾:山海西路莒县方向直行——过山海路与陈疃路口指示牌到达山海西路与汪黄路路口右转——根据指示牌到达石场乡党委——洪莒路右转。

  花仙子风景区

  在日照,有一处花海胜地,一直是备受大家青睐的度假胜地——那便是花仙子风景区。

  金秋时节,这里更是百合花的天堂,千万株百合争奇斗艳,成就了斑斓的秋之色带。

  同时,向日葵、玫瑰花、格桑花等花卉,也已进入观赏期,漫步在蜿蜒的小径上,姹紫嫣红的花儿摇曳着身姿,“行在路上,身在画中”,说的便是这般景致吧。

  Tips:

  电话:0633-8853788

  地址:日照市东港区西湖镇花仙子风景区(日兰高速五莲岚山出口原西湖出口 南行2000米)

  乘车路线:日照汽车站—西湖镇-花仙子

  春风十里

  春风十里是一座有朝气的乡村文旅创意园,这里距离城区五公里、交通便利、位置优越,这里集结了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有为青年,将低矮老旧的民房改造成了艺术乌托邦。

  汇集了艺术创作、精品民宿、工作室、书店酒吧、手工、休闲美食、田园体验、休闲观光等文化创意、休闲旅游新业态,富有文创的田园风光,“一站式”的文化体验。如果你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乡村休闲旅行,春风十里是你的不二之选。

  如果你想来一场自由自在的、灵魂与身体都在路上的旅行,那就去春风十里吧!‘’

  Tips:

  电话:13326339522

  地址:山海三路与潮石路交汇处西行200米

  白鹭湾

  白鹭湾的四季,是一幅永不落幕的山水田园美景。春日,在润如酥的细雨中,看“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的旖旎春光;夏日,在七彩花坡的树荫下乘凉,喂马,喝茶,听金蝉曼唱;

  秋日,既可“采菊东篱下”,又可漫步彩叶谷,闻板栗飘香,在月朗星稀的夜晚看写实版的“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冬日,踏雪寻梅,玩味“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的唯美意境。白鹭湾——让您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孩子们在这能轻松地照顾马、骑马,掌握的不仅是一种技能,更是Get了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来吧~换一种方式过秋天,给孩子们的成长生活,带来最鲜活、美好、难忘的一段时光。

  Tips:

  电话:400-678-0005

  地址: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北京路以西、长河路以北

  松月湖风景区

  湖中泛清波,松下枕月眠。松月湖旅游度假区位于五莲县松柏镇,被誉为“日照市后花园”这里四季分明、空气清新、山青水秀、风光旖旎。

  景区建有水上码头、湖心岛、度假公寓、养生别墅、户外沙滩、户外泳池等设施。

  松月湖旅游度假区不仅仅是一个度假的世外桃源,更是一个隐世避居的首选生活之地,这抹美景我只想静静的等你打开,让你在自然的在昼夜交替、四季更迭中遇见更真实的自己。

  Tips:

  电话:0633-5662888/7960888

  地址:日照市五莲县334省道松柏党委西路北行2千米

  东夷小镇

  在日照,有一座临海的古色风情小镇,一座集休闲观光、民俗体验、住宿餐饮、娱乐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性滨海旅游小镇,这里就是东夷小镇。

  整个小镇由四个岛屿组成。小镇突出展现了东夷文化与海洋文化主题,将北方的传统建筑和渔家民俗院落与旅游度假进行了完美融合,

  小镇美食街、酒吧街、文创街比邻而居,小镇是吃货们的天堂,各种特色面、海鲜蒸包、烤鱿鱼、煎饼等应有尽有,味道非常美味,东夷小镇可是汇集了日照特色美食及是全国各地小吃哟!满足各位吃货足不出户就吃遍大江南北的梦想,游客品尝八方美食,体验民俗文化,感受着小镇独特的都市生活。

  Tips: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碧海路中段万平口四号门西200米

  公交线路:

  ▲33路到浴月广场(碧海路万平口4号门)下车西行

  ▲32路到浴月广场(碧海路万平口4号门)

  日照海洋公园

  日照海洋公园作为国内最新一代海洋馆,它有着省内唯一的海洋主题餐厅,国内唯一的四季花鸟园,建有全国唯一沙丁鱼展示区,更是江北最大的水体海洋馆。

  阳光海洋馆、四季花鸟园、飞禽秀场、儿童王国、水禽世界、那片海主题酒店、海洋特色商业街……,玩转整个游玩场馆,最关键的一点:放慢脚步,小心你的女盆友走丢哦!场馆很大啊,来一趟日照,哪有不去看海洋动物的道理呢?

  Tips: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碧海路185号(紧邻东夷小镇)

  公交线路:(同东夷小镇)

 

  看完这份攻略,你知道如何捕捉秋色了吗?五彩斑斓的秋景,等您来日照欣赏!(摘自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