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色彩斑斓的夜晚 惊艳了谁的时光

2018-10-12 14:26:00 来源: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的深秋,夜色倾城的季节。每一个夜晚都是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每一片夜色都记录着无法复制的美。

 

 

  车水马龙 流光溢彩

  有一种夜叫“家家户户华灯初上”是谁拉亮了这座城市的第一盏灯,把不动的霓虹带到你看不到的地方,干净整洁的街道,路边温和的灯光,俯瞰街道夜景,车水马龙,一派流光溢彩。

 

 

  流淌在夜色里的温柔岁月,层层叠叠的居民楼,灯光深几许,像是在诉说着泉城济南白天的繁华。

 

 

 

 

 

  济南夜色,车灯流苏,夜魅蔚蓝。一座城的天空安静祥和,醉了夜色不归人。

 

 

  夜宴明湖

  有一种夜叫“美轮美奂 明湖夜宴”大明湖畔的夜景有多美,99%的济南人都领略过。一到晚上,来这边乘凉、散步、跑步、跳广场舞的人非常多,与其说是看风景,不如说是来这里感受地道的人文情怀。

 

  总说明湖如明珠,而今夜色阑珊胜似明珠。

 

 

 

 

  一泓碧,一泓蓝,一泓紫,一泓城里的璀璨。

 

 

 

  小桥流水,水上人家,一曲琵琶起涟漪。

 

  深秋,一夜明湖璀璨,留恋心间

 

  百花洲夜色

  有一种夜叫“古建筑如梦如幻引人醉”。这一碧波粼粼的小湖,岸边弱柳临风,娇柔婀娜。一条青石板路环绕着小湖,湖中莲荷丛生,红花朵朵,这便是百花洲。在月光的映衬下,更显得美轮美奂。

 

  夜幕降临,黑白分明的明代建筑被灯光装点得更加迷离。

 

 

  济南百花洲畔,华灯初上时分,原本就有七分诗意的水榭垂柳更加朦胧。

 

 

  夜晚的景观灯将整个百花洲夜色营造的如梦如幻,生出独特的浪漫。水岸边,青瓦下,游客三三两两悠闲地逛着。于是,百花洲有了几分北京后海也没有的闲适,南京秦淮海也没有的安静,水比苏州水乡更清澈,韵比浙江乌镇更朴实。及至夜深,百花洲才渐渐熄了人潮,归于宁静,但她等待着,等待着明天与你相见。

 

 

 

  宽厚里

  有一种夜色叫“漫步济南宽厚里,赏市井风情”。济南宽厚里,位于解放阁—舜井片区。宽厚里汇聚民俗生活体验、高档餐饮、娱乐休闲,是商业、旅游、文化一体化的情景式消费街区。一到夜晚,宽街窄巷,灯火璀璨,清雅的茶馆、热闹的酒家,游客人来人往,熙熙攘攘,一派繁华景象。

 

  宽厚里,前身为“王府南街”,青灰色的街巷、淡墨色的屋瓦、让人们仿佛走进了到老济南的市井风情画中。

 

 

  古风古色的建筑,搭配琳琅满目的小吃,济南的夜生活从此便拉开了序幕。

   

  济南的夜,是一幅流动的画,是一帧立体的景,是一曲迷人的交响曲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