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商大会】省委书记@全球儒商:请选择山东!

2018-09-29 16:23:00 来源: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9日上午,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在山东会堂隆重举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做主旨演讲,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开幕式并介绍大会情况及与会重要嘉宾及领导。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与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分别致辞。中华大成至圣先师孔子协会会长、孔子第七十九代嫡长孙孔垂长,中国美国商会主席William Zarit(蔡瑞德),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文银,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代表港澳台海外、省外、省内嘉宾分别发言。主旨演讲后,“选择山东”云平台启动。大会盛况通过山东卫视、大众网等媒体进行直播。

  家义书记的主旨演讲这么说:

大儒商道六个追求
以人为本,义利兼顾的“仁义”之道
以诚立身,以信为重的“诚信”之道
因时而变,变中求胜的“创新”之道
以和为贵,竞争合作的“和合”之道
正人正己,知法守法的“规矩”之道
厚植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的“担当”之道

山东发展四个新机遇
携手共创未来,山东正站在历史新起点
携手共创未来,山东正搭建发展新平台
携手共创未来,山东正激发改革新活力
携手共创未来,山东正拓展开放新空间

山东持续深化三个环境
我们持续优化政务环境,让服务更高效
我们持续优化商务环境,让服务更给力
我们持续优化人才环境,让服务更精准

山东人民三颗心
山东人民始终怀有感恩之心
山东人民始终怀有仁和之心
山东人民始终怀有至诚之心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