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到了,这里有聊城最全的中秋旅游活动

2018-09-21 20:50: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秋节”快到了,我们推出哪些旅游活动呢?“中秋节”小长假期间,聊城市各景区准备了精彩纷呈,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

  摩天轮欢乐城

  A BEAUTIFUL SPRING

  福利一  团圆中秋 最美全家福

  购欢乐城以上任一项目门票3张以上,凭票可免费赠现场即拍即得8寸精美照片送一张。

  福利二  爱在中秋 亲子DIY

  购欢乐城以上任一项目门票3张以上,可参加现场月饼DIY制作,并可把亲手制作的月饼免费带回家。(每天限200个)

  福利三  快乐中秋 畅游欢乐城

  凡购买欢乐城以上任一项目门票,凭票均可免费乘坐炫彩小火车一次。

  (当天门票有效,一张门票限乘坐一次)

  天乐庄园

  中秋节当天去庄园游玩享受免门票,庄园所有产品享受会员价。

  景阳冈旅游区

  在中秋节期间将推出“寻打虎足迹,品英雄豪情壮举”活动,组织水浒故事情景剧、虎斗鸡、山东快书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以及三碗不过冈酒店品“透瓶香”酒、古箭场百步穿杨等参与性活动,让游客充分体验中国传统节日带来的快乐。

  狮子楼旅游区

  将举办“体验宋朝市井,感受水浒风情”活动,推出适合游客参与的娱乐项目,如:着古装游古城、DIY木板年画、赏花灯、击鼓祈福、蹴鞠、投壶、掷签等活动。此外,还将上演丰富多彩的地方特色浓郁的表演项目,如:水浒故事情景剧、皮影戏、山东快书、变脸谱、宋代文化展示项目、古筝演奏、阳谷泥哨演奏、武松系列故事快书表演等。

  蚩尤陵景区

  将举办“祭祖祈福”活动,让游客祭拜始祖蚩尤,静心体验始祖文化,祈福延寿,享受心灵体验之旅。

  东阿阿胶城·药王山

  将开展“探秘千年贡胶技艺,体验多彩古城新姿”主题活动。包含亲子体验游、畅享贡胶文化,品味汉服风采、登高接福寿,体验民俗情。凡东阿阿胶阿胶块类产品均免费熬制阿胶糕,赠送辅料、黄酒。

 

  莘县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景区

  举办中秋舞狮杂技表演+农民丰收季活动。主要内容有:1、中秋三天假期,将邀请知名的舞狮杂技表演团队进行现场气氛的活跃和精彩的杂技表演,并配合一些江南油纸伞展示等内容,进一步丰富景区的观赏度。2、景区结合第一个农民丰收节主题,将在23号策划一些相关的体验活动,体验农民丰收的活动。

  莘县董杜庄镇柏庆温泉度假村

  举办“柏庆500万现金特惠大酬宾”活动。餐厅、客房均有优惠活动。

  聊城最全的中秋旅游活动就在这里了,趁着秋高气爽时,全家团聚,一起过节,去放松、赏月、小度假吧!

来源聊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