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临沂东夷文化节将于9月26日开幕

2018-09-21 20:39: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旅游9月21日讯 从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9月26日-28日,2018中国·临沂东夷文化节将精彩开幕。十项丰富多彩的活动,高规格的第六届东夷文化学术论坛,大型美轮美奂情景乐舞诗画《凤鸟来仪》,以艺术的形式全方面展示,东夷文化的辉煌成就和东夷风情,文化盛宴,拭目以待!

  ①情景乐舞诗画《凤鸟来仪》各板块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与合成!省舞蹈家协会原常务副主席、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原院长赵宇、省舞蹈家协会原副主席、市文广新局原调研员李凡修对各个节目进行了初步审查,并提出进一步修改和提升意见。

  导演们与临沂大学主创及演出团队,进行热烈地研讨,并对节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②滨河名邸杯,“聆听东夷回声传承经典文明”,故事大赛也落下帷幕!大赛优秀选手代表将在广场艺术节上一展风采!

   

  ③第二届全国“东夷之星”文化创意产品大赛截止目前已有150余人报名参赛,收到社会各界提交优秀作品50余件,其中包括服饰类、家居用品饰品类、文化符号类、学习办公用品类等。目前评选工作即将展开。

 

  本届东夷文化节由山东社会科学院、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期间还将举行东夷文化灯光秀、科普书籍《图说东夷》发行、第二届东夷文化创意产品大赛、书画摄影展、广场艺术节、招商引资签约会、免费旅游周等八项系列活动。各项活动都在紧张的推进中,让我们一起期待东夷文化节的开幕吧!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