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杭州 山东推出秋冬季及贺年旅游产品

2018-09-19 09:13:00 来源:每日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 “仙境海岸” 秋冬季及贺年旅游产品推介会日前走进杭州。

  山东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美,民俗风情浓郁。依托青岛、烟台、威海、日照等海滨城市的旅游资源,深度挖掘山东半岛独有的海洋文化,营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陆地海洋一体空间。

  “仙境海岸”是山东着力培育的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之一,将海滨城市优美的自然环境与胶东半岛独特的海洋文化和道家文化融为一体,打造成沐浴阳光、畅游大海、愉悦身心、逍遥自在的滨海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山东深厚的耕海牧渔历史、迷离梦幻的仙境风光、广袤深邃的海洋文化、时尚动感的城市风情、逍遥自在的道家养生体验熔于一炉。崂山、三仙山、南山、昆嵛山、五莲山,蓬莱阁、海泉湾、好运角、山海天,凤凰岛、长岛、刘公岛……滨海风光千姿百态,宜居宜游。

  “浙江是山东重要的国内客源市场,拥有众多的潜在游客群体。浙江与山东旅游资源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和差异性,山东丰富的自然、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以及与江南截然不同的北方风情对浙江游客具有强大吸引力。”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明池说。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