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旅游市场营销大会10月11日将在青州举办

2018-09-14 17:09:00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编者按:

  一年前,2017年山东省旅游市场营销大会在威海荣成召开,国内50多家营销渠道和全省17市、县、景区目的地负责人齐聚一堂,创新性创办了由营销渠道设立展台,省市县景区营销负责人集中洽谈的形式,围绕营销内容建设和营销渠道建设,让目光发现美丽,为美丽寻找目光,大会成果丰硕,成为国内唯一一个目的地主办的营销渠道会议。今年,2018山东省旅游市场营销大会将开幕在即。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2日讯(特约作者 闫向军)近日,记者从省旅发委获悉,2018年山东省旅游市场营销大会将于10月11日在青州拉开帷幕。文旅融合创新发展,全域旅游大背景下的山东应如何做好目的地营销,全省旅游委(局)分管领导,重点区县旅游委(局)负责人,省内旅游企业、营销渠道商等旅游业内人士将济济一堂,共谋山东旅游发展大计。

   

  2017年山东旅游营销大会会场照片

  省旅发委市场处处长闫向军介绍,今年山东省旅游营销渠道一方:定向邀请省内外主流媒体、网络媒体和新媒体、旅游网络运营商、大型旅行社、目的地营销公司等。在规模上,2017年营销大会与会者有一半是“自带干粮”,2018年目的地和渠道双方与会人数将会有很大增加,营销渠道数量规模将扩大一倍以上。本次营销培训,包括举办内容丰富、高水平、有针对性的目的地营销培训。

  据悉,2018年山东旅游营销渠道将会有介绍册,即介绍渠道资源优势,尤其是针对旅游目的地营销的优势特点,详细数据说明营销效果增加可传播性。目的地营销方案也做了内容调整,比如增加山东各级目的地基本信息,针对城市、县域、乡村、景区等不同类型不同层级目的地提供不同营销方案;另外,在营销案例方面有所创新。本次会议将通过各个渠道宣传,通过各种形式向山东旅游业内宣传渠道优势等内容,比如微信文章、H5等。百花齐放,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