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长途汽车总站乘车打九折 还有礼物赠送

2018-08-17 14:17: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众网济南8月17日讯(记者 张帆 通讯员 胡晓茜)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山东交运集团各场站相继推出七夕系列活动,为乘客开启甜蜜的旅途:8月16日、17日、18日三天,总站精心准备了七夕9折乘车优,惠卡及棒棒糖等精美礼物等。

  七夕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被称为“中国情人节”,节日来临之际,山东交运集团各场站相继推出七夕系列活动,为乘客开启甜蜜的旅途:8月16日、17日、18日三天,总站精心准备了七夕9折乘车优,惠卡及棒棒糖等精美礼物,免费馈赠给前来总站乘车的情侣旅客,向情侣们送上总站的甜蜜祝福。总站南区为前来乘车的乘客特别准备了“情侣套票”优惠,来站乘车的情侣可享购票九折的优惠;七夕节当天报名8月18日、19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直通车的情侣或夫妻,两人同行一人免门票;兔兔快运推出“传爱七夕,浪漫速递”活动,为旅客提供便捷、平价的速递鲜花服务,鲜果园推出“甜蜜鲜果惠·浓情七夕节”活动,为路途中的情侣送上甜蜜果汁。济南长途汽车西站举办“相爱就要抖出来”的爱要大声说七夕半价乘车活动,即七夕当天情侣乘车只要将您的幸福抖至朋友圈集齐27个赞,即可获得一人半价乘车。

  浪漫七夕,山东交运集团多项主题活动让忙于工作而错过节日的情侣在路途中享受“七夕节”的甜蜜与浪漫。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