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首届激光水幕电影兼璀璨花灯兼国际美食节即将开幕

2018-08-15 11:18: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旅游8月15日讯 菏泽盛华牡丹园首届激光水幕电影兼璀璨花灯兼国际美食节将于8月16日隆重开幕。据了解,活动展出时段8月16日—9月5日 晚上17:00-22:30,届时为您献上一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极致浪漫唯美的视觉饕餮盛宴,带你进入梦幻的光影之旅,邂逅最美的夜。

  5D MAX 激光水幕电影到底是什么?

  利用高科技元素,打破传统方式,5000平米科幻场景,500平米水景巨幕,12.1声道DOBLY环绕音响,60分钟日本索尼SmartAR声光特效表演,200KW激光投影,投射距离2000米打造好莱坞级别特效场景!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