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第11届中国(沂源)七夕情侣节16日开幕

2018-08-14 16:04: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人民政府发布第十一届中国(沂源)七夕情侣节公告。本届七夕节以“传承七夕民俗,推动全域旅游”为主题,将于2018年8月16日-8月17日(农历七月初六至七月初七)在牛郎织女景区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举办第十一届中国(沂源)七夕情侣节开幕式暨大型综艺节目“我们结婚吧”特别节目“感动中国(山东)爱情”颁奖盛典、“文艺达人”七夕汇演、“魅力青春”2018大学生暑期艺术节、民间艺术团“爱的传承”剧目展演、“民俗工艺”特色展、“齐鲁水塔”矿泉水展、“爱的时光”七夕邮局、“爱的滋味”七夕美食、“爱的祈福”七夕庙会九项主题活动。

    情侣节期间,交警部门将对牛郎织女景区出入路口所在的南崔路实行交通管制,单行道由西向东通行。活动期间,除小型车以外的大货车、拖拉机、农用车、过境车辆需绕沂河路经赵中路通行。

  到景区游玩的外来车辆,民警将组织有通行证的车辆和参加活动的车辆有序进入停车场;没通行证的车辆需将车辆停放至指定路边,若返回南麻县城,须向东绕行赵中路。车辆进入景区要在指定停车场停放,中途不准随意下人,以免造成拥堵。  此外,禁止过境车辆由燕崖南安乐桥东进入景区。景区三岔路口至燕崖辉村路段,车辆须在路右侧(车头向西)停放,路左侧禁止所有车辆(含摩托车)停放,防止交通堵塞。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