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山东)旅游+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2018-08-14 09:02: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 刘兵 报道

  大众日报报济南讯 近日,由省旅游发展委主办的首届中国(山东)旅游+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开赛,目前已开放报名通道,选手登录大赛官网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日期是2018年9月30日。

  据了解,本次大赛面向全社会互联网+旅游创新创业群体,只要符合围绕出行、住宿、购物、娱乐、餐饮、度假、社交等“+互联网”的旅游休闲产业方向,具备一定的创新点和商业价值及成长潜力,即可报名参赛。

  大赛共分泛旅游企业组、互联网企业组和大学生创客组三个组别,分别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所有参赛项目设置最具推广价值奖、最具价值金数据奖、最具传播力媒体平台奖和最具竞争潜力奖等。颁奖典礼上,山东旅游主管部门将启动“赋能计划”,并与参赛优秀项目签约,提供多项政策支持。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新动能 新旅游”为主题,旨在吸引“互联网+”“旅游+”创业资源向山东倾斜,为我省全域旅游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培育创新项目、扶持创业团队、完善创业环境、营造创新氛围,搭建一个多维度、全方位参与的公共创业服务平台,促进大批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在山东落地,加速推动山东旅游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广度和深度,提高旅游创新能力和创新优势,挖掘旅游发展潜力和活力,培育新业态,发展新模式,构筑新动能,将山东打造为全国“互联网+旅游”新高地,为全国各级旅游管理部门提供可借鉴、能复制、易推广的“山东模式”。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