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赶走“秋老虎” 将与山东擦肩而过

2018-08-13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路径图显示,台风“摩羯”强势登录浙江,或与山东擦肩而过,山东多市将受影响。

  山东省气象台今日6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和鲁中的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和鲁东南地区东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34℃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1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西南和鲁西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和鲁东南地区东南风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东到东北风3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南、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3℃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15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东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南、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4℃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