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发展全域旅游 临沂新增7家国家3A旅游区

2018-08-07 14:27:00 来源:鲁南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按照原国家旅游局《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和国家标准《旅游区(点)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的有关规定,经临沂市旅游区(点)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兰陵县宝山前野生动物园等7家旅游区获评国家3A级旅游区、平邑县汇源城海洋世界等4家旅游区获评国家2A级旅游区。

  近年来,临沂市把发展全域旅游作为培育新动能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品质,完善服务,全市旅游产业规模和景区建设再掀新高潮。截至目前,全市国家A级旅游景区总数达到177家,其中5A级1家,4A级25家,3A级61家,2A级90家。

  下一步,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继续加强全市旅游景区建设指导,大力发展精品旅游,强化A级旅游景区准入退出机制,进一步提升全市旅游景区管理服务水平。(完)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