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游客游湘西可享27个景区免费

2018-08-02 15:24:0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日上午,湘西州(济南)旅游推介会在济南市良友富临大酒店举行。来自湘西的客人为济南市民带来了极具“诱惑力”的“旅游大礼包”。

  推介会一开始,湘西客人就为济南市民带来了苗族风情的舞蹈表演,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据悉,为了回报济南市民对东西协作扶贫的支持,经湘西州委、州政府决定,凡济南籍游客到湘西州,可凭本人身份证享受湘西州所有国家等级旅游景区优惠,优惠时间从今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据悉,国家4A级旅游景区矮寨奇观景区的(德夯苗寨)、老司城景区、浦市古镇景区、乾州古城景区、南华山景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十八洞景区、边城茶峒景区、里耶古城景区(含秦简博物馆、遗址博物馆)、南方长城景区、凤凰苗乡景区(老家寨、老洞)、吕洞山景区、白沙景区(含涉江楼)、凤凰之窗景区、惹巴拉景区、景区、小溪景区、墨戎景区、马王溪景区、湘西民族文化园景区(含非遗馆、艺术馆、灯光秀)及永顺不二门景区(不含温泉)、凤凰苗乡景区(拉毫营盘、山江博物馆)实行门票全免。国家4A级旅游景区凤凰古城景区(九景)、芙蓉镇景区、矮寨奇观景区(矮寨大桥、悬崖玻璃栈道)、奇梁洞景区、红石林景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凤凰苗乡(苗人谷、飞水谷、天龙峡)、坐龙峡景区、乌龙山大峡谷景区及古苗河景区、永顺不二门温泉实行门票半价。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