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为山东省潍坊滨海区旅游发展把脉开方

2018-07-25 09:04: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精准把脉潍坊滨海旅游发展现状及突破路径,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近日邀请6位知名旅游专家,通过现场调研、分析研判、交流探讨等方式,共商潍坊滨海旅游发展策略。

  据介绍,潍坊滨海近年来十分重视发展旅游业,依托“靠海亲水”的自然优势,打造了风光旖旎的沙滩风景区,彻底改变潍坊“临海不见海、有海难亲海”的历史。辖区内相继建成潍坊滨海城市艺术中心、渤海之眼摩天轮、欢乐海游艇码头、欢乐海沙滩景区等众多旅游项目,并先后举办三届潍坊国际风筝会、九届国际风筝冲浪赛、国际马术文化节、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等活动。

  近日的活动上,专家们实地调研了潍坊滨海的旅游资源,并对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合理化建议。潍坊滨海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专家实地调研、把脉开方,带给滨海旅游开阔视野、提升水准的良机,为区域旅游产业发展明确了定位、找准了方向,必将有力推动滨海旅游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