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俄文化大集在黑龙江黑河隆重举行

2018-06-30 05:45: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旅游6月30日讯 来自山东省旅游发展委消息,6月28日,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黑龙江省政府、俄罗斯联邦文化部、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俄文化大集在黑龙江省黑河市隆重开幕,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明池应邀出席了开幕式。本届中俄文化大集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主题,举办丰富多彩的文旅交流活动。与此同时,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也将举办文化大集各项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29204503.jpg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明池出席开幕式

  据介绍,第九届中俄文化大集适逢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启动之时,与往届相比,活动更加新颖,内容更加丰富。

  微信图片_20180629204530.jpg 

  中俄文化大集花车巡游

  微信图片_20180629204547.jpg
中俄文化大集开幕式现场

  本届中俄文化大集紧密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和俄罗斯欧亚经济发展一体化构想,以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为契机,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将举办发展论坛、展览展销、文艺演出、民众互动、体育竞技等32场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我省潍坊风筝也参与了本届活动的有关表演。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