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峰会将提升青岛美誉度 或带来“北京奥运”式旅游高峰

2018-06-11 09:27: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日下午,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司长薛亚平,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上合框架下文化和旅游领域合作情况。在薛亚平看来,上合峰会将提升青岛美誉度,或将带来像北京举办奥运会后那样的旅游高峰。

  薛亚平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世界上举办的像奥运会、G20峰会这样的重大事件,通常都会对举办地的旅游业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对当地的知名度也有很大提升,在一定时间内,当地往往会经历一段国内外游客前往的高峰。比如北京在举办奥运会后,就经历了一个这样的高峰。这次上合组织峰会也会给青岛的旅游业带来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