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山东生态旅游资源储量排名第一

2018-06-11 07:41:00 来源:证券时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年中国黑龙江国际生态旅游峰会于9日在哈尔滨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中国第一部权威生态旅游发展报告。报告显示,从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风景名胜区等七个生态资源维度进行评估,主要生态旅游资源储量排名前10的省份、自治区为:山东省、湖南省、黑龙江省、四川省、江西省、湖北省、河南省、内蒙古自治区、陕西省、贵州省。

  作为本次峰会的举办地、此份报告的首发地,黑龙江省在七个资源维度总量上排名中国第三。其中,黑龙江省的国家级森林公园数量及面积均排名中国第一,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数量排名中国第一,国家湿地公园的数量和面积均位列中国第四,国家地质公园的数量位列中国第十、面积居中国第六。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